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专业实践汇报

报告题目:  牧场评估报告

人: 扬州大学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全体成员

报告时间:2021527日(星期10:00

报告地点:文汇路校区推广楼四楼智慧教室

主办单位: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畜牧学优势学科

 

事简介

521-23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及研究生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及研究生院共同承办的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实践大赛光明杯第四届“牛精英挑战赛”(The 4th Dairy-Beef Opportunity & Challenge,简称DBOC)落下帷幕。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小龙领队,杨章平、毛永江、林淼、赵国琦、李明勋等老师指导,张强、王阔鹏、周福振、姜惠组成的奶牛参赛队伍,程志强、梁艳、陈逸飞、王坤组成的肉牛参赛队伍,与全国40多所高校,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比赛过程中,成员们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在“理论考核+牧场定向操作+评估答辩”三个环节的考核上,各展风采。最终奶牛、肉牛团队双双斩获大赛团体一等奖;程志强荣获个人特等奖,梁艳、周福振荣获个人一等奖,王阔鹏、陈逸飞、姜惠荣获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提高下一次比赛成绩,激励低年级同学参加牛精英挑战赛愿望,特举办此次汇报会。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员工准时参加!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28号楼

邮箱:dk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